如果你真的愛我,請你記得

如果有那麼一天請別隨便放棄

如果有一天我要轉身離開請抱緊我別讓我轉身!

如果有一天我放開你的手請拉住我的手別讓我掙脫!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發信息不再打電話給你了,

請記得發信息打電話給我. 別讓你淡出了我的生活!

 

你似乎很簡單所以不想讓你有復雜的感覺!

你似乎很樂觀所以不想給你消極的情緒!

你似乎很單純所以不想讓你想太多!

跟你在一起很開心也很快樂!

所以對你完全信任!

 

當你轉身離開,所有問題都接踵而來!

 

原來有時我會覺得孤獨無助,

原來有時我會覺不夠安全,

原來有時我會覺得很沉重,

原來有時我會很矛盾!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請不要輕易放棄好嗎?

如果真的有一天我要轉身離開,那是因為我太累了,已經無法向你偽裝快樂了,

不想讓你看見疲憊不勘的我!

如果有一天不再和你手牽手,那是因為我心裡太多不好的因素在跳動,

不想把那些不好的通過手的溫度傳給你!

如果有一天我不發信息不打電話給你! 

那是因為我在獨自面對某些問題卻不想讓你煩著累著…

或許這樣你會忘了我!

但是不代表我沒有想你,沒有擔心,沒有關心你!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了,你會怎樣?

真的到了那天!你會容忍我的任性嗎?

 

真的到了那天,你會挽留我嗎?

真的到了那天,你會放棄我嗎?

我知道愛不是缺了就找,累了就換!

可是真有一天我突然任性會不會讓你誤以為我們的緣分已走到了盡頭,

我們的愛已經消失!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只是因為我累了,我倦了!

有太多無奈我承受不了想休息一下了,並不是我變了,愛淡了!

 

真的有那一天我希望你用你的愛來撫慰我疲憊的心!

真的有那麼一天我希望你用不放棄的決心來堅定我對你的愛!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請別讓我離開!

 

轉身後流下的眼淚你看不見!

轉身後心碎的聲明你聽不到!

轉身後的痛徹心扉你感覺不到!

轉身就是一個擦肩而過,於是各奔東西,天涯各方!

 

別懷疑我另有新歡,我喜歡戀舊! 

別懷疑我愛你不深,我愛你不比你愛我少!

別懷疑我有更適合的,再合適也沒有愛!

 

真的有一天我要離開請記住:

如果愛我別說祝福我 你的愛才是我要的幸福!

如果愛我就別說你會找到一個更好的,在我眼裡你不比別人差!

如果愛我別說你給不了我想要的,要知道只要是你給的我都喜歡!

如果愛我請記得告訴我你會等我的 我一定會回頭的! 你記得我對你說過同樣的話嗎?

如果真的愛我就告訴我你放棄我並不等於放棄愛我,那麼我一定不會選擇離開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也許我的離開真的只是為了你的挽留!

也許我的淚流只是想你為了想你幫我擦!

也許我的孤獨只是為了讓你幫我驅除!

也許我的擔心只是為了你的安慰!

也許有時真的只想藉你肩膀靠靠,

也許有時真的只想你給的溫暖,

也許有時只想听你的安慰!

 

如果真有那麼一天,別讓我遺憾的轉身任性的離開好?

 

如果真的愛我,

不管遇到什麼事何時何地都拉緊我別讓我轉身離開別放棄好嗎?

兩個人我才有勇氣堅強,少了你我學不會堅強!

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青木 さやか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